消防服清洗維護全方位清洗維護服務
  • 品牌 :
    STF
  • 型號 :
  • 類型 :
    全方位清洗維護服務

完善的清洗維護服務

專業級清洗設備、合法工業廠區、軟水及廢水處理

 

產品規格

清洗維護(修補)服務流程

1. 洽詢:透過電話、郵件或網站提供相關資訊,以供評估可行性。
*建議先提供照片,可加速評估。
*須提供收送地點。

2. 第一階段
 - 報價:根據需求提供報價及交期。 *交期會依實際工作排程估算,急單請務必事先告知。
 - 若不建議執行,則結案處理。

3. 派車收件:同意第一階段報價後,將派車收件。
*偏鄉、離島地區需額外支付運輸費用。

4. 專業實體檢查及需修補建議:我們的專業團隊會執行消防服實體檢查,並評估損壞程度。
 - 實體檢查後,與第一階段報價相符,即開始清洗作業。
 - 實體檢查後,若有新增建議修補項目,我們將提供「第二次報價」,待客戶同意後,再進行清洗作業。

5. 清洗修補:完成並包裝後,將安排派車送回。

6. 派車送回:提供出貨單號,以便客戶追蹤物流資訊。


免責聲明
同意執行本服務後,將視為已閱讀並同意下列之免責聲明。
1. 本服務的具體內容,將根據實際情況提供,並對其所提供之服務擁有最終解釋權。
2. 如經評估後不建議清洗或修補的消防服,客戶仍要求清洗或修補,將無法保證產品完整性(如:清洗後造成其他破損情形、修補後影響其防護性能等等),請理解在這情況下,存在一定風險,若導致消防服受損,我們將不對此負責。
3. 如髒污過重、沾染異物等,會盡力在不破壞消防服的情況下處理,但無法保證能完全去除痕跡。